新加坡房地产
2020-04-16
新加坡环境服务
2020-04-16
新加坡房地产
2020-04-16
新加坡环境服务
2020-04-16
新加坡产业结构介绍-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公司代办-新加坡企业咨询-请关注www.fozl.sgsg2019businessReceiptsIndex

新加坡安防行业

新加坡安防行业前景

新加坡目前约有240个安防机构、600个安保服务提供者和47 000名现役安保人员。保安业在新加坡的安全保障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安防机构和官员负责许多工业、商业和住宅场所的安全以及活动。 安防行业也是新加坡家庭团队的主要合作伙伴。随着恐怖主义对安全威胁的加剧以及新加坡建筑物和设施数量的增加,对安全部门的需求将会增加。因此,必须改变行业,提高生产力,减少人力密集,特别是在劳动力增长放缓的情况下。

新加坡安防行业转型未来

从基于员工数量的模式转向集成安全解决方案
首先,新加坡安防转型方案力求通过若干举措支持该行业的技术和创新。其中一项举措是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与MHA和业界合作,为中小型企业制定安全行业数字计划(IDP)。国内流离失所者将就中小企业成长的每个阶段所需的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循步咨询。
第二,新加坡安防转型旨在支持买家通过筹资计划和外联努力,采用最佳的保安服务采购。新加坡政府还将带头采用基于成果的安防合同。
第三,新加坡将修订安全机构的分级标准,以侧重于安全结果和技术采用。这将使投资于培训和技术并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机构更好地区分。新的SAGE标准将从今年起适用。
最后,为了提高安全行业的工作质量,新加坡还启动了安全技能框架。该框架提供有关部门和职业发展途径的关键信息,并概述了工作角色的现有和新兴技能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