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霖集团与合登集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重磅:新加坡推出“科技准证”吸引高端科技人才!
2020-11-12
覆盖亚太15国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即将签署!
2020-11-13
重磅:新加坡推出“科技准证”吸引高端科技人才!
2020-11-12
覆盖亚太15国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即将签署!
2020-11-13

福智霖集团与合登集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blank

​昨天(11月12日),福智霖集团(FOZL Group)与合登集团(Huttons Group)在福智霖办公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业务合作、市场开发、优化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打造良好的商业生态圈。

blank

(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周璠,合登集团首席执行官叶润明Mark Yip、合登集团董事张耀华Herman Chang、合登集团董事Christopher J Marriott)

合登集团首席执行官叶润明 (Mark Yip)、董事Christopher J Marriott、董事张耀华(Herman Chang)、高级执行干事严居勇(Ngiam Juyong)、研究部董事李思德(Lee Sze Teck)、市场宣传主管郑玉婷(Shermaine Tay), 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周璠、福智霖个人客户服务子公司合伙人沈逸斌与福智霖集团运营经理蓝志伟共同出席了会议。合登集团首席执行官叶润明(Mark Yip)与福智霖集团董事周璠作为双方公司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blank

(福智霖集团董事周璠与合登集团首席执行官叶润明Mark Yip签署合作协议)

作为新加坡领先的房地产代理公司,合登集团拥有超过3000名专业地产经纪,在8个国家推销数百个新加坡本地及国际项目。合登凭借在不同市场领域的丰富知识和全面洞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客户在买卖房产的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支持。
福智霖集团成立于2011年1月,是新加坡会计和企业管制局ACRA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为新加坡本地和海外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新加坡企业顾问服务。福智霖可以协助新加坡本地和海外客户注册新加坡公司,并为客户提供会计、年审、内部审计、第三方独立审计、税务申报、商标注册、企业咨询以及企业服务式办公室等服务。

blank

(福智霖集团董事周璠)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的目的是强强联合,整合资源,为彼此的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商业和投资服务,使双方在联合品牌、联合营销、优化客户服务等方面能够全面和深入的合作,实现双赢。此次合作将为中资企业和企业家落户新加坡打造一个一站式的服务平台。
众所周知,新加坡是世界上最理想的经商和生活的国家之一,因为它有健全的金融监管系统和法律体系以及稳定的经济政治环境。在最新的《全球竞争力报告》和盖洛普的法律与秩序指数中,新加坡都排名第一;此外,新加坡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中心之一,这使得它对高净值人群具有吸引力。根据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数据,目前新加坡的家族办公室数量多达200个。

blank

(福智霖集团董事周璠、福智霖个人客户服务子公司合伙人沈逸斌、合登集团首席执行官叶润明Mark Yip、合登集团高级执行干事严居勇Ngiam Juyong)

新加坡还致力于整体金融环境的友善,即使在疫情的冲击下,新加坡仍然是很多经商和投资者的首选地。今年很多中国的科技巨头公司,例如阿里巴巴、腾讯和字节跳动都纷纷在新加坡设立了区域总部。“在这种背景下,相信福智霖集团和合登集团的合作将为彼此客户增值,并为打造良好的商业生态圈作出贡献。”福智霖集团董事周璠女士说道。
 
“随着新加坡取消对中国游客的边境限制,这次合作非常及时,我们将能够为更多对投资新加坡产业有兴趣的客户服务。我们将继续以各种语言(如中文和韩文)举办在线教育消费者研讨会,为那些无法旅行的客户提供更多信息。” 合登集团首席执行官叶润明(Mark Yip)补充道。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