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未来的新加坡”福智霖情展书画赛正式启动

福智霖团队拜访奕桥Bridge+ ,了解凯德集团最新发展方向以及服务理念
2021-07-01
新加坡公司注册新动向:公司注册法案数项条例将调整 目前正在征询公众意见
2021-07-05
福智霖团队拜访奕桥Bridge+ ,了解凯德集团最新发展方向以及服务理念
2021-07-01
新加坡公司注册新动向:公司注册法案数项条例将调整 目前正在征询公众意见
2021-07-05

“你眼中未来的新加坡”福智霖情展书画赛正式启动
诚邀18-25岁的青年才俊参与

你眼中未来的新加坡是什么样子?值此新加坡国庆日即将到来之际,致敬新加坡建国领袖和先驱们,憧憬未来新加坡的样子,福智霖集团特举办“你眼中未来的新加坡”福智霖情展书画赛,诚邀18-25岁、居住在新加坡、喜欢画画的青年才俊们参与。书画赛已于7月1日正式启动,至本月31日为报名截至日期,评审时间是8月1日-14日。8月14日,福智霖情展书画展正式展出。本次比赛的获奖作品,在参赛者同意的情况,福智霖愿意以百元新币购买。详情请登录新加坡福智霖官方网站 https://www.fozl.sg/ 。

blank

每年的8月9日为新加坡国庆日,为纪念新加坡于1965年8月9日正式从马来西亚联邦独立而设立。由于疫情,今年的国庆庆典活动将缩小规模、并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这并不影响我们在国庆日到来之际,用我们手中的画笔绘画出对新加坡的热爱之情。”负责此次比赛的组织人Yun Shan说。

blank

新加坡“小红点”在世界熠熠生辉。回首过往,新加坡建国领袖和先驱们不畏风险,艰苦奋斗,没有他们的倾力付出,就没有今日繁荣的新加坡,新加坡也不会在国际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随着时间的流淌,现在的世界格局正经历深刻的变化,作为新加坡的青少年,我们对很多事情有了自己的看法,尤其是“成功的新加坡”的观点也在改变。但不变的是,我们不能自大自满,我们要继续努力奋斗,促进新加坡更加繁荣昌盛,让“小红点”一直闪耀。“基于此,我们福智霖集团希望新加坡青年人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他们心中新加坡未来的样子。”福智霖集团合伙人、董事周璠认为,绘画有情,能够直达人心,更能够凝聚人心,获得很丰富的人生体验,进而塑造青年人的大格局,促进他们更加热爱新加坡。

福智霖情展书画赛要求参赛者必须是年龄介于18岁至25岁并居住在新加坡,可接受使用任何媒介的画作(例如水墨、水彩画、塑胶彩(丙烯)、迪布、中国毛笔以及数码艺术)。但要求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得抄袭。
所有参赛者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在线提交报名表格,含作品介绍(中英文皆可,不少于100字)、1分钟画画过程视频,以及作品邮寄至新加坡福智霖企业服务中心(6 Raffles Quay, #14-02 Singapore 048580)。一旦报名并填写完善相关信息即可获得参赛资格,有意参赛者请点击报名链接

我们特别提醒参赛者,一旦选择参赛,意味着参赛者同意其作品将在福智霖相关网站、自媒体等社交媒体上进行宣传推广。完成评审工作后,所有的参赛作品将归还于参赛者。尽管福智霖会善尽一切努力维护递交的作品, 但如有任何作品在比赛之前、期间、之后遗失或毁损,福智霖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次比赛的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各一个,奖金分别为400新元、350新元和300新元,六个优秀奖,150新元。观众喜爱奖两个,奖金100元。奖项不重复发放,获得其中一个奖项即不会获得其他奖项。

blank

如果您有任何的疑问,欢迎与我们联系!
Whatsapp: +65 8504 9536 (Yun Shan) , +65 8860 5598 (Christina)
Facebook: FOZL GROUP福智霖集团
Instagram: fozlsgart, fozl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