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商学院IMD发布的世界人才排名:新加坡排第十!

澳大利亚亿万富翁计划向新加坡出口太阳能
2019-12-02
点赞!戴森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在新加坡的研发人员从现在的350人增加一倍以上!
2019-12-03
澳大利亚亿万富翁计划向新加坡出口太阳能
2019-12-02
点赞!戴森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在新加坡的研发人员从现在的350人增加一倍以上!
2019-12-03

blank

新加坡 – 新加坡已经在最有竞争力的人才排名中名列前十名-这是它首次在瑞士商学院IMD编制的排行榜中达到精英水平。

blank

新加坡也是唯一一个由欧洲国家主导的排名中得到好名次的亚洲国家。

瑞士在IMD世界人才排名报告中排名第一,其次是丹麦,瑞典,奥地利和卢森堡。新加坡上升了3个等级,以10个优势领先德国。

该排名基于历史数据以及对数千名高管的调查,评估了63个经济体如何发展,吸引和保留人才。然后根据三个类别对经济进行评分-投资与发展,吸引力和准备度

投资和发展考虑到诸如教育方面的公共支出,师生比例和卫生基础设施等指标,而生活成本,工人积极性和生活质量等组成部分中的吸引力因素。

准备状态评估经济体在其民众中培养与经济体所需技能相匹配的技能的能力。例如,它的科学专业毕业生比例很高,其学生在国际学生评估计划(Pisa)中的得分很高。Pisa是一项国际基准测试,旨在衡量学生如何利用他们的知识来解决实际问题。

美国排名第12,日本排名第35。

这里没有一种提高人才竞争力的方法:“各国采取不同的人才发展策略,这些策略在他们对特定能力发展的重视上有所不同。”

与新加坡相比,瑞士“在本地人才的培养和对海外高技能人才的吸引力之间达到了更好的平衡”。它在实施学徒计划方面名列第一,这极大地促进了人才需求和供应的协调。

blank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 FOZLSG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

6 Raffles Quay,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