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投资者的涌入,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看到了并购交易创纪录的一年

新加坡在竞争激烈的人工智能空间中找到利基
2019-12-03
新加坡统计局:中国到2018年底已累计向新加坡投资418亿新元
2019-12-03
新加坡在竞争激烈的人工智能空间中找到利基
2019-12-03
新加坡统计局:中国到2018年底已累计向新加坡投资418亿新元
2019-12-03

blank

新加坡(彭博社)– 分析师说, 在全球寻求收益的支持下,新加坡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在交易和筹款方面都取得了丰收的一年。

blank

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今年已斥资169亿美元(合231亿新元)购买资产,已是2014年创下峰值的三倍。该行业的新股发行量也创下历史新高,增长了18%。富时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指数(FTSE Singapore Reit Index)的涨幅,是该城市国家基准指数涨幅的四倍以上。

blank

合并和收购创造了该地区一些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变大的吸引力:该实体会发现,在全球基准和投资组合中占据一席之地,为扩张筹集资金和应对竞争更容易。由于这些原因,扩大后的公司对于股票购买者来说是更好的投资。

United First Partners驻新加坡的董事Jin Rui Oh表示:“明年房地产将成为热门行业,因为合并将增加收益率的另一个购买理由。扩大后的商业实体将获得更好的市场价值,分析师覆盖范围和潜在的指数纳入。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Singapore Reits)将在明年提供12%至15%的回报率,并且交易将继续下去。”

在全球央行降息的背景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将继续吸引投资者,这已经导致超过12万亿美元的负收益债券。对收益率的追逐也使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更加热门,估计股息收益率为5.36%,比年初的水平低近一个百分点。

如果您需要会计师协助申报个人所得税或者公司税,欢迎添加福智霖微信号请在页脚扫码联系客服

blank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 FOZLSG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

6 Raffles Quay,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