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在什么情况下最适合在新加坡有注册限责任合伙制公司?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如何在新加坡注册公司
2020-05-29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在什么情况下在新加坡注册独资公司最合适?
2020-05-29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如何在新加坡注册公司
2020-05-29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在什么情况下在新加坡注册独资公司最合适?
2020-05-29

外国人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公司注册-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公司代办-新加坡企业顾问-请关注www.fozl.sg

blank

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税务优惠-请关注www.fozl.sg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

在什么情况下最适合在新加坡注册有限责任合伙制公司?

新加坡的任何潜在企业所有者都可以选择建立几种不同的业务结构。每个业务结构都有特定的特征,这些特征使业务所有者受益。在这些业务结构中,包括合伙企业,私人有限公司和独资企业。新加坡存在的另一个重要业务结构是有限责任合伙企业。

有限责任合伙企业(LLP)的定义

在新加坡,有限责任合伙企业(LLP)是一种业务结构,在合伙企业的成立中涉及两个或多个合伙人。LLP保护所有参与的合作伙伴免于因参与该LLP的一个或多个合作伙伴的故意不当行为或极端过失而蒙受的责任。因此,LLP的性质为与业务运营相关的个人资产提供了安全。

blank

外国人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公司注册-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公司代办-新加坡企业顾问-请关注www.fozl.sg

新加坡企业主应发起有限责任合伙的情况

在某些情况下,成立LLP符合新加坡企业主的最大利益。在这些情况下,与启动任何其他业务实体的业务相比,启动LLP更为有利。当企业所有者没有太多的财务资源而又缺乏足够的经验以致需要合作伙伴的投入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LLP的性质将确保即使此类企业所有者为使公司受益而使用的少量款项也将受到保护。此外,通过与一个或多个合作伙伴合作,可以克服由于其他合作伙伴做出的贡献而缺乏公司运营经验的问题。

那些与声誉不完全理想的合作伙伴一起工作的人会通过有限责任合伙的性质而感到宽慰。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在新加坡有限责任合伙企业中,每个合伙人应对由该合伙人的行为引起的任何责任承担个人责任。所有责任索赔均应向有过错的合伙人提出。但是,总部设在新加坡的有限责任合伙企业的结构造成了这样一种情况,即所有已免除任何不当行为的合伙人将不受任何责任索赔的影响。此类合作伙伴的责任仅限于他们向LLP出资的金额。此外,新加坡有限责任合伙企业的任何未做错事的合伙人均不应对任何错误的合伙人的不道德,不道德或非法行为承担个人责任。

那些在决定将什么权利和义务分配给每个合伙人方面遇到困难的人也会发现,成立有限责任合伙公司将是一个有利的决定。这是因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LLP及其合作伙伴的所有权利和义务均由预先确定的有限责任合伙协议指定。该协议是LLP中有关此类事项的主要仲裁。但是,即使没有任何有限责任合伙协议的有限合伙企业也将事先分配这些职责和权利。这是因为没有有限责任合伙协议的有限合伙企业受《 2005年有限责任合伙法》第一附表管辖。该附表和该法是管理目前在新加坡运营的所有有限责任合伙制的主要立法。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有限公司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年审 财税
新加坡商标注册 企业顾问 服务式办公室6 Raffles Quay,#14-02,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