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新加坡公司  首选福智霖的三大理由

QS全球大学排行榜: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位居亚洲前两位
2021-06-09
新加坡公司审计年审,就找福智霖!
2021-06-10
QS全球大学排行榜: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位居亚洲前两位
2021-06-09
新加坡公司审计年审,就找福智霖!
2021-06-10

福智霖总部设立于新加坡莱佛士广场金融区,是新加坡会计和企业管制局ACRA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首选福智霖的三大理由

作为新加坡本土服务商,福智霖专注中国市场,看好中国市场。

“福智霖成立十年来,我们非常注重中国市场。我们观察到,中资企业出海创造的不仅仅是商业价值,大家更关注的是如何创造社会价值。在这个过程中,福智霖和广大中资企业共同成长,也越来越清晰自身的发展方向,这些都凝聚在福智霖的口号里——福智霖陪您看世界,创造社会价值。”

———  福智霖集团创始人黄泽霖

中资企业选择出海新加坡,首先要面对的就是选择服务商,注册新加坡公司,开通银行账户,商标注册等。新加坡有超过三千家持执照的秘书会计公司,福智霖如何从中脱颖而出?

注册新加坡公司首选福智霖的理由之一:重视中国市场

2011年成立的福智霖,十年来都特别关注中国市场。福智霖的创始人把战略性的眼光放在“中国和新加坡”的经贸往来上,他们深信中国的发展将带动全球经济的繁荣蓬勃,而新加坡作为东西方、南北半球的“支点”,一定会在中国企业全球化的发展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所以,从成立至今,福智霖扮演了新中两国企业的桥梁角色,并为中资企业在新加坡提供一站式的商业落地新加坡的服务,不仅仅局限在注册公司、商标注册、法定秘书服务、财税等业务,福智霖也为中资企业提供招商引资政策申请、第三方审计、共享办公室等服务,也为企业主设立新加坡的家族办公室。

负责集团品牌战略和市场拓展的集团董事周璠就曾在一次访谈中提到:“有些服务项目原本不在我们的价格表里,比如协助客户公司的员工结算薪水和缴纳社保等,但有客户表示已经和福智霖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不愿把薪资HR服务再外包给另外一家服务商,希望福智霖提供这个HR服务。我们考虑到给客户提供方便,之后便有了HR行政支持的相关服务。福智霖的服务理念是以客户为中心,力所能及地协助客户, 帮助客户的企业迅速融入到新加坡的商业生态网中,尽快在新加坡开展业务。”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总部设立于新加坡中央商业区莱佛士,与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在同一栋大厦。

注册新加坡公司首选福智霖的理由之二:华语交流

福智霖重视员工的中文沟通能力,在工作中给员工提供相应的商业中文培训,要求员工能够和中资企业代表进行无障碍交流。在福智霖,无论是客户经理团队、还是会计团队及行政后勤团队,人人都有属于自己业务板块的专有名词中英文翻译表,确保沟通过程中,理解上没有偏差,提高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在很多已发布的“福智霖分享”视频里,福智霖团队中出现了很多会英语、中文、马来语、粤语等多种语言的员工,这些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一方面可以很顺畅的和客户沟通交流,准确地了解到客户的业务需求;另一方面也能多维度去替客户思考,为客户寻找最佳解决方案。

集团董事周璠也曾指出:“只有在相同语言的交流下,才能够把工作做到完美,做到客户满意。但在不同语言的碰撞下,我们才能发现美好的事情。”

blank

中资企业代表形容福智霖办公室如家一般的感觉。

注册新加坡公司首选福智霖的理由之三:疫情当前,可远程注册新加坡公司

福智霖一直坚信“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从公司成立以来,福智霖就关注新加坡公司运营相关的种种政策变化,并自始至终关注中资企业在新加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一切都变了,但福智霖一如既往开展各项业务,并联合新加坡各大银行率先开展远程银行开户、远程视频见证等业务,磨合出了新的业务模式和标准流程。这让中资企业客户虽人在中国,也能顺利在新加坡注册公司,开设银行账户,并接着开展业务。

blank

福智霖长期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以善小而不为,宣传积极正面的价值观。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福智霖集团作为中资企业落户新加坡的服务商与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环球创业频道签约成为其入驻机构。

2019年,福智霖携手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和国际在线,在北京举办了“出海东盟 高质赋能”的商业沙龙活动。

2021年,新加坡福智霖作为被推荐服务商入驻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官网。同时,新加坡大华银行和新加坡华侨银行也为福智霖颁发了最新年度的合作伙伴证书。

前不久,福智霖作为支持机构之一,参与由中央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央视网、央广网主办的“2021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巡展”活动。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福智霖会继续关注中国市场,为中资企业来新加坡落户助力。

福智霖陪您看世界,创造社会价值。

注册新加坡公司,首选服务商:福智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