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截止到2021年3月的部分员工工资,由新加坡政府补贴给企业~!

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不动用国家储备金,再推80亿新币措施抗击疫情
2020-08-18
新加坡:政府在疫情下对初创企业的支持高达1.5亿新币!
2020-08-18
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不动用国家储备金,再推80亿新币措施抗击疫情
2020-08-18
新加坡:政府在疫情下对初创企业的支持高达1.5亿新币!
2020-08-18

blank

今年2月推出的雇佣补贴计划(Jobs Support Scheme)是新加坡政府持续支持员工就业的重点项目之一, 帮助公司维持现金流,确保公司能留住新加坡本地员工,实在不得已时才进行裁员。但该计划即将到期。为此,新加坡王瑞杰副总理今天宣布,新加坡政府将把计划延长四到七个月。

当然,新加坡政府不能无止尽的给予同样水平的援助。但是在目前的经济状况下,政府已经全力以赴的帮助大家,希望可以保住企业,保住工作,保住大家的现在和未来。

新加坡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在今天(2020年8月17日)发表声明,阐述新加坡政府在下一阶段的抗疫援助措施。

新加坡政府在今年已推出四份总值1000亿新币的抗疫预算案,其中520亿新币来自国家储备金。

王瑞杰副总理提到,虽然新加坡本地疫情正受到控制,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也正以安全和可持续的方式,按阶段的逐步重启经济活动,但全球经济情况仍旧很是疲弱。

为保工作、保生计、保企业,新加坡政府下来将从三大策略来极力稳住经济:

1. 继续支持员工就业,创造新的工作

2. 为受创程度最大的行业提供较多支持

3. 以及在新常态下进军新兴领域,抓住新机遇

根据王瑞杰副总理的声明,受新冠疫情冲击最大的航太、航空和旅游业,将在今年9月至2021年3月期间获得50%的雇佣补贴, 这些行业现获75%的雇佣补贴。享有75%雇佣补贴的新加坡建筑领域业者,可在今年9月和10月获得50%的雇佣补贴,今年11月至2021年3月的补贴比率则会调到30%。艺术与娱乐业、餐饮服务业、陆路运输业、岸外与海事业,以及零售业,则可从今年9月至201年3月,获得30%的雇佣补贴。

blank

新加坡政府也会在下来七个月,为其余大部分行业提供10%的雇佣补贴。少数复苏情况良好的行业如生物医学、金融服务和信息通讯科技行业,亦可持续享有10%的工资补贴,为期四个月。

blank

援助计划推出至今,新加坡政府已在雇佣补贴计划下,对超过15万家企业,发放逾160亿元,受惠的新加坡本地员工多达200多万人。

福智霖: 希望疫情尽快过去,平安,健康,就是福气。 

blank

 

blank

长期展望,新加坡的稳定性让大家对她很有信心,潜力无限。

您可以登陆我们的官网www.fozl.sg 免费获取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和新加坡福智霖集团联合推出的新加坡经商指南首两册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陪您看世界,创造社会价值。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有限公司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年审 财税

商标注册 企业顾问 服务式办公室

6 Raffles Quay,#14-02,  #14-06, Singapore 048580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