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四代领导层人制定了与中国建立更高水平关系的计划​

预提税税率
2019-10-16
三年多来首次放松: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略微降低了新加坡元的升值率
2019-10-16
预提税税率
2019-10-16
三年多来首次放松: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略微降低了新加坡元的升值率
2019-10-16

重庆-新加坡第四代领导人制定了一项全面计划,在经济上与中国更多的合作。

根据总理公署发出的文告,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是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之邀访华。他将与韩正共同主持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Joint Council for Bilateral Cooperation,简称JCBC)的第15次会议,这是JCBC首次在重庆召开。

blank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领导新加坡政府代表团出席此次会议,他是第15届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的联合主席,这是新加坡和中国之间最高级别的双边平台。

新加坡贸工部部长陈振声说,新加坡部长和官员经常访问中国表明这种关系“不是一成不变的”,新加坡希望与中国的发展保持同步,并理解中央政府和各个省的不同优先事项。 他概述了新加坡在与中国的伙伴关系中将重点关注的三个优先领域:中国经济的国际化,融入大陆的区域发展战略以及新经济的非物质方面,例如专业服务和数据流。所有这些都是无形资产,但它们都在新经济中发挥了作用,这也是中国关注的重点。

blank

新加坡部长们谈到通过现有项目(例如广州知识城和针对科技首都深圳的新智慧城市协议)加入该总体规划,尤其需要广深港澳大湾区的经济蓝图。

blank

保持与中国的优先事项保持最新合作的口号对建立这种伙伴关系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重庆互联互通倡议”是第三个旗舰双边项目,已被提升为国家战略性项目,并得到高度重视,因为它促进了中国西部地区的发展,连接了“一带一路”,同时实现中国与东南亚地区更广泛的经济一体化。

blank

合作的另一个重要领域是资本市场的连通性,以及发展更具弹性的金融体系,该体系能够将资本用于不同领域的生产性用途。

blank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