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表示:还无需采取特别措施来应对贸易战的影响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对初创公司Startup SG创始人​的支持有哪些?
2019-10-26
新加坡历史保留建筑:乌节路店屋获得年度建筑遗产奖~
2019-10-26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对初创公司Startup SG创始人​的支持有哪些?
2019-10-26
新加坡历史保留建筑:乌节路店屋获得年度建筑遗产奖~
2019-10-26

blank

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表示,期望美中能够在几次会议上解决长期的贸易争端是不现实的,但是如果双方能够首先就一些关键领域达成协议,那将是恢复全球信心的重要一步。他警告说,世界两大巨头之间的贸易冲突对全球经济不利,如果局势恶化,新加坡将继续受到影响。

新加坡正采取措施遏制这种影响,几天前通过略微降低新加坡元的升值步伐来放松其货币政策。

“我认为现阶段没有必要采取任何特别措施。2020年预算将在几个月后提出,我们将继续监测全球经济状况,我们经济中的许多部门正在仍在增长。”

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在7月表示,如果经济大跌,新加坡政府已准备好刺激方案,以帮助新加坡工人和企业。根据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周一发布的数据,新加坡勉强避免了技术性衰退-或连续两个季度的季度收缩。

近日,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上个月非石油国内出口下降了8.1%,仅略低于8月份的9%。

新加坡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

**信息来源于ENTERPRISE SINGAPORE

在按月季度季节性调整后,2019年9月新加坡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下降3.3%,此前一个月增长6.7%。电子和非电子NODX均下跌。

贸易战不仅打击了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经济体,还动摇了全球市场。

来自美国和中国的贸易谈判代表最近达成了部分协议,实际上是将包含难以解决的问题的罐子踢向了未来。

尽管一些分析师对双方最终能否达成协议表示怀疑,但另一些分析师则称赞这是弥合分歧的一个很好的第一步。

新加坡的金融和保险行业以及信息和通信技术行业都在增长。

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在对中国进行为期四天的年度年度双边合作会议的最后访问时说,还可以提出基础设施项目以支持建筑业。

blank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