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更新其根据《巴黎协定》作出的气候承诺!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商业收购时是否将其他无形资产与商誉分开?
2019-12-17
今年总投资额达9300万美元~新加坡成为亚太最大数据中心!
2019-12-17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商业收购时是否将其他无形资产与商誉分开?
2019-12-17
今年总投资额达9300万美元~新加坡成为亚太最大数据中心!
2019-12-17

新加坡环境与水资源部长Masagos Zulkifli周二(12月10日)表示,新加坡将很快更新其气候承诺,以长期指导其政策。

blank

这是新加坡在2015年根据历史性的《巴黎协定》作出首个气候承诺(概述了其到2030年限制其变暖的温室气体排放的计划)之后的五年。

blank

Masagos部长在马德里举行的年度联合国气候大会或COP25上发表新加坡的国家声明时指出,各国必须更新其2030年的气候承诺,即国家自主贡献,并通过以下方式传达其长期低排放发展战略。这就是2015年将近200个国家在巴黎达成的协议,以及它们需要实现的目标。

Masagos部长补充说:“新加坡将发挥我们的作用。我们将更新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做出的贡献,并尽快传达我们的长期低排放战略。”

新加坡在2015年的承诺中表示,到2030年,新加坡将实现经济上的绿色环保,并实现2005年的水平,使实现1块钱国内生产总值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6%。它还承诺在同一时间表之前停止其温室气体排放量的任何进一步增加。

总体而言,新加坡占全球排放量的约0.11%。

但是,根据国际能源署在国家气候变化秘书处的数据中引用的数据,就人均排放量而言,新加坡在142个国家中排名第27位,与中国,英国和印度尼西亚的人均排放量相比,新加坡的人均排放量更高。

新加坡国立大学能源研究所的研究员,国际气候谈判的长期观察者Melissa Low女士提到承诺的更新应在明年11月于苏格兰举行的明年气候变化会议之前的9到12个月内进行。

新加坡福智霖:珍惜大自然,爱护大自然,就是关爱我们自己,因为我们与这个世界是一个整体,互相依存。

福智霖陪您看世界,创造社会价值。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11月活动回顾】中资企业出海,第一站新加坡!

【福智霖活动】企业出海赋能系列沙龙——“出海东盟 高质赋能”,昨天(10月29日)在北京成功举办!

由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主办,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支持的《在新加坡经商&  企业国际化战略》深度研讨会回顾

blank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 FOZLSG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

6 Raffles Quay,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