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球城市指数 新加坡排名第11
2021-03-15
新加坡位列全球最具吸引力数据中心第二位
2021-03-17
最新全球城市指数 新加坡排名第11
2021-03-15
新加坡位列全球最具吸引力数据中心第二位
2021-03-17

新加坡首次名列全球10大最具吸引力工作地点

最近,由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和招聘公司The Network共同发布的《解码全球人才,现场与虚拟》(Decoding Global Talent,Onsite and Virtual)指出,在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工作目的地中,新加坡首次名列前10,排名第八。

blank

该报告由来自190个国家的20多万人参与这项调查,了解不同国家人民对不同工作模式及工作流动性的看法。冠病疫情成了不少外来人士考虑工作地点时的关键因素,能够更好地控制疫情传播及死亡率较低的国家,被视为较理想的工作目的地。

报告指出,只有约50%的人愿意为了工作而迁移到其他国家。这一下降的根源在于移民政策和冠病疫情。疫情期间出现的旅行限制显然对人们的态度产生了影响,远程工作的趋势也影响了人们的迁移意愿。对一些人来说,在不必搬迁的情况下获得国外工作的好处,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blank

新加坡妥善控制冠病疫情,加上生活和工作品质稳定,是不少外国人向往的工作地点。新加坡从2018年的第18名跃升至第8名。第一名至第三名分别是加拿大、美国和澳大利亚。

福智霖协助新加坡本地和海外客户注册新加坡公司,并为客户提供会计,年审,审计,税务申报,商标注册,企业顾问咨询、个人客户咨询以及企业服务式办公室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