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视频】新加坡注册的公司,如果去其他国家投资呢!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天使投资者计划税收减免政策!
2019-06-27
新加坡和浙江加强商业联系;在贸易理事会会议上签署的15项协议
2019-06-27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天使投资者计划税收减免政策!
2019-06-27
新加坡和浙江加强商业联系;在贸易理事会会议上签署的15项协议
2019-06-27

 

新加坡福智霖董事黄泽霖与您分享【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视频】

 

新加坡注册的公司,如果要去别的国家投资的话,那么新加坡公司的注册文件首先必须要在新加坡合法化。所谓合法化,首先要拿新加坡公司的注册文件,公证权的律师楼做完公证,把文件送到新加坡法律协会认证,再把文件送到新加坡外交部认证,最后再把文件送到被投资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进行最后的文件合法化,整个过程通常需要5-7个工作日,才能完成。完成以后拿到的文件就可以带到对方国家子公司或者是合资公司的注册。

为什么国际化?

全球景观

blank
鉴于我们的国内市场较小,海外投资是新加坡公司为员工创造良好就业机会和为股东创造价值的自然方式。 这确保了新加坡在当今不确定的全球气候下的经济可持续性。blank
blank

未来为全球新环境做好准备

blank
未来为全球新环境做好准备 新加坡经济增长的下一阶段在于我们蓬勃发展的外部经济。新加坡已经在海外投资并成功投资,累计超过4000亿新元的海外直接投资(DIA)。

更大的底线更大的利润

blank
更大的底线,更大的利润 来自新兴国家的顶级公司的增长速度是全球同行的三倍。这些公司的特点是快速国际化,以扩大其影响范围和扩大规模。
blank

新兴市场为全球经济提供动力

blank
新兴市场为全球经济提供动力 作为全球经济驱动力的新兴市场的崛起使新加坡公司能够充分利用大量机会 – 特别是在亚洲 – 并将自己打造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公司。

blank

国际化模式

公司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将业务拓展到海外。 在立即决定国际化模式之前,最好考虑一下可用的选项。

合资企业

合资企业是两个或多个缔约方之间的战略联盟,它们形成合伙关系以分享市场,资产,知识和利润,而不会转让任何一方的所有权。 合资企业可以通过与类似或更大的公司合作,帮助小型公司超越其重量,从而在艰难的市场中更好地竞争。 在某些情况下,与当地企业合资可能是渗透某些高度监管市场的唯一途径。

出口

出口是将货物或服务发送到另一个国家进行销售的过程。出口可以帮助公司提高盈利能力,同时减少对当地市场的依赖。这也有助于分散风险并保护他们免受其市场低迷的影响。出口也有助于公司接触到他们在本地市场无法体验的新想法和经营方式。

特许经营和许可

特许经营是一方的声誉,创新,技术专长与另一方的能源,行业和投资的结合,以开展业务。特许经营协议通常包括对特许经营商的培训,指导和营销支持以及特许人的标识和商标的权利。 许可协议只允许被许可人在没有谴责的情况下使用,制造和销售产品,但初始投资和持续费用通常远低于特许经营权。

海外直接注册

公司可以通过设立分支机构,代表处或子公司来拓展新市场。管理每个法规的规定因国家而异,但它们各有其利益和局限性。 一般而言,分支机构是母公司的扩展,可以作为非居民实体开展业务。代表处是临时车辆,法律义务较少,但不能产生收入。 子公司通常表现为独立的居民实体,可以是本地或外国所有。

兼并与收购

合并和收购(M&A)是指不同公司的购买,出售,分割或合并,与合资企业的不同之处在于没有创建单独的实体。对于大公司而言,并购通过规模经济增加其市场份额并提高成本效率。较小的公司也可以从被收购中受益,特别是如果他们遇到困难时期并且难以保持竞争力。

合同进入模式

合同进入模式是指其他业务协议,如共同研究,联合制作(OEM),共同销售),经销协议和基于项目的安排。共同销售是指公司互相帮助在各自市场销售产品,而基于项目的安排包括大规模的工业范围的政府对政府或政府对私人项目。blank

点击图片,阅读更多…

blank
2
blank
1
9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为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