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和中国协定:财产收益的定义!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和中国协定:税种范围
2019-01-19
新加坡淡滨尼有机器人帮手打扫
2019-01-19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和中国协定:税种范围
2019-01-19
新加坡淡滨尼有机器人帮手打扫
2019-01-19

blank

新加坡和中国关于对所得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协定:

财产收益!

01

缔约国一方居民转让第六条所述位于缔约国另一方的不动产取得的收益,可以在该缔约国另一方征税。

02

转让缔约国一方企业在缔约国另一方的常设机构营业财产部分的动产,或者缔约国一方居民在缔约国另一方从事独立个人劳务的固定基地的动产取得的收益,包括转让常设机构(单独或者随同整个企业)或者固定基地取得的收益,可以在该缔约国另一方征税。

03

缔约国一方居民转让从事国际运输的船舶或飞机,或者转让属于经营上述船舶、飞机的动产取得的收益,应仅在该缔约国征税。

04

缔约国一方居民转让股份取得的收益,如果股份价值的百分之五十以上直接或间接由位于缔约国另一方的不动产构成可以在缔约国另一方征税。

05

除第四款外,缔约国一方居民转让其在缔约国另一方居民公司或其他法人资本中的股份、参股、或其他权利取得的收益,如果该收益人在转让行为前的十二个月内,曾经直接或间接参与 该公司或其他法人至少百分之二十五的资本,可以在该缔约国另一方征税。

06

缔约国一方居民转让本条以上各款所述财产以外的其他财产取得的收益,应仅在转让者为其居民的缔约国征税。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为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