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和国际清算银行共同在新加坡设立BIS创新中心
2019-11-14
【新加坡福智霖11月活动回顾】中资企业出海,第一站新加坡!
2019-11-18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和国际清算银行共同在新加坡设立BIS创新中心
2019-11-14
【新加坡福智霖11月活动回顾】中资企业出海,第一站新加坡!
2019-11-18

 

新加坡福智霖2019年11月14日:

新加坡推出全国人工智能策略,在交通物流、智能市镇与邻里、医疗保健、教育,以及保安与安全的几大领域中,着力推动人工智能科技的采用,以促进新加坡的国家经济转型,改善国民生活。

到了2030年,新加坡旨在成为研发和推出具有影响力及可扩展的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简称AI)科技方案的领导者,尤其在具有高价值,以及对新加坡国人和企业相关的主要领域里。

据了解,在新加坡全国人工智能策略下,新加坡政府将从五大领域着手采用人工智能AI,其中在智能城市及邻里领域,新加坡政府将在2022年前推出采用人工智能AI的聊天机器人,指引居民向正确新加坡政府部门举报社区问题。

在医疗领域,新加坡政府将采用人工智能AI来预测和管理常见的三高等慢性疾病,可谓,科技改变生活方式,科技改变生活品质!t

在教育方面,则能通过适应式学习系统为学生提供个人化教育,以及推出自动批考试试卷的系统,让教师把更多时间放在学生身上。教师多一些时间来关注学生的学术和心志成长,这是非常好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 新加坡的交通物流领域可采用人工智能AI规划货车运输路线,从而提升司机的工作效率。

新加坡政府也计划在2025年前让所有新加坡国人和旅客使用全自动通关系统,这也就是说,以后游客们到新加坡可以自动通关了,这也太棒了!

blank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 FOZLSG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

6 Raffles Quay,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