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新加坡几个著名的税务优惠的总结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新加坡企业税的五大理解误区
2020-06-01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了解新加坡自动收录计划AIS
2020-06-01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新加坡企业税的五大理解误区
2020-06-01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了解新加坡自动收录计划AIS
2020-06-01

新加坡税收减免优势-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公司代办-新加坡企业顾问-请关注www.fozl.sg

blank

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税务优惠-请关注www.fozl.sg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

新加坡几个著名的税务优惠的总结

在新加坡的任何一家公司都可以获得一些税收优惠。其中最重要的是先驱者税收激励、发展和扩大激励、企业所得税退税和工资信贷计划。这些激励措施中的每一项都大大减轻了许多新加坡公司所有者的税务负担。

税收优惠是一种政府措施,旨在帮助其公民通过减少他们必须支付的税款来增加他们的支出或储蓄。新加坡政府通过国家税务机关——新加坡税务局(IRAS),确保其公民,特别是企业家缴纳少量税款,以提高在新加坡境内进行的所有商业活动的可行性。这些税收优惠与新加坡的税收制度相配合,新加坡的企业税率已经是全球最低的之一。虽然新加坡与其他可能被归类为避税天堂的国家有一定的差异,但也有相似之处,因为新加坡努力通过税收优惠来降低税率,以达到税收评估的目的。新加坡政府通过各种手段,包括税收优惠、赠款、计划和项目,降低了企业的税率。根据行业的不同,几乎每一家在新加坡的企业都会从政府的一个或多个项目中获得一定的收益。

 

先锋税收激励

这种激励可能是由制造业的一部分公司提出的。生产经批准的产品或提供经批准的服务的公司可以要求奖励。这些公司可以为每个符合条件的项目申请为期5至15年的税收优惠。受益于这种税收激励的公司也可以通过开发和扩展激励,申请对开发后利润以较低的税率征税。要符合这项税收优惠的条件,申请人必须为新加坡人创造就业机会,在该国创造或引进新的技能和专业知识,有能力扩大业务经营和创造经济效益,并承诺在任何制造业项目期间开发各种基础设施。

发展扩张激励

开发和扩张激励只适用于那些符合先驱者税收激励的资格已经过期的公司。这种税收优惠的目的是使参与商业活动的企业增加高度的价值,例如参与制造项目。税收优惠使应纳税额减少了5%至10%。企业可以在40年内申请这种税收。

blank

新加坡税收减免优势-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公司代办-新加坡企业顾问-请关注www.fozl.sg

企业所得税退税

企业所得税(CIT)退税于2013年在新加坡启动。这项退税的细节每年都会有所不同,并会在新加坡政府每一年的预算中提及。个人纳税人和公司都可以享受退税。政府推出这一优惠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提高在新加坡做生意的便利程度,以推动新加坡经济的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增长。以及对重组工作的帮助。2020年,返利率被设定在25%,可报销的金额被限定在15000新元。

创业免税

新加坡税务机关还为在该国的新企业和创业公司提供了一项特殊的税收减免,在他们的头三个评估年。这是新加坡政府提高国内投资和创业水平的途径之一。这项计划适用于任何行业的公司,但涉及发展待售物业的公司除外。第一个已赚取的应课税入息100,000新元可获75%豁免,其后一个已赚取的应课税入息100,000新元可获50%豁免。然而,创业必须满足以下所有条件才可能被视为对免税资格:必须在新加坡注册公司必须评估年度税务居民,和公司的股东不得超过20年期间相关的评估。这项豁免允许有意在新加坡开办公司的企业家节省大量税款;这一福利是由该国慷慨的税收制度和当局提供的,这些制度和当局为新加坡的企业家精神作出了很大贡献。

工资信贷计划

雇主和债权人都从工资抵免计划中受益。根据该计划,新加坡政府银行将共同为员工工资提供资金,这些员工的工资涨幅最高可达15%,月总收入最高可达5,000新元。员工有资格的人也收到了中央公积金(CPF)来自一个雇主至少在日历月前一年度期间,一直在当前雇主的工资至少三个日历月的资格,也不能成为企业主的实体问题。

新加坡政府通过其税收征管机构IRAS不断审查该国的税收政策,包括激励和退税。新加坡不仅为其纳税人提供了世界上最低的税率;它还提供各种免税、退税和激励措施,任何在新加坡的投资者或企业家都可以使用。因此,新加坡成为世界领先的公司设立地之一也就不足为奇了。经营一家新加坡公司的好处确实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好处就是相关的税收优惠。

如果您需要任何反馈或援助在新加坡与税收有关的任何问题,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我们的税务专家了解很多关于新加坡的税收,因此能够告知你新加坡有关公司税务的最新发展。我们还将向您提供有关如何能够减轻您作为新加坡公司所有者的税务负担的信息。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有限公司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年审 财税
新加坡商标注册 企业顾问 服务式办公室6 Raffles Quay,#14-02,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