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新加坡企业税的五大理解误区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新加坡纳税人的权利与新加坡的税收制度
2020-06-01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新加坡几个著名的税务优惠的总结
2020-06-01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新加坡纳税人的权利与新加坡的税收制度
2020-06-01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新加坡几个著名的税务优惠的总结
2020-06-01

新加坡税收减免优势-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公司代办-新加坡企业顾问-请关注www.fozl.sg

blank

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税务优惠-请关注www.fozl.sg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

新加坡企业税的五大理解误区

每一天,在新加坡设立的公司数量都在增加,愿意将资金投资于新加坡经济的投资者数量也在增加。这充分说明,这个城市国家在国际商业环境中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正是这些有利于商业的法律和灵活的移民政策帮助这个国家获得了这样的声誉。

此外,新加坡还有一种简单的报税方法,自1992年起就采用了电子流程。这种方法减少了对个别税务官员主观专业知识的依赖,并显著降低了腐败程度。新加坡是东南亚的一个岛国,主要以避税天堂而闻名,因为新加坡没有资本利得税。

新加坡实行累进税制,税率较低,并提供一系列税收优惠,这在国际上是众所周知的。在新加坡开设企业或银行账户也被认为是明智的做法,因为这些账户可以很容易地打开,个人也不需要面对任何麻烦。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的金融保密指数为1118。税务司法网络也给了它71分的保密分数。

blank

新加坡税收减免优势-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公司代办-新加坡企业顾问-请关注www.fozl.sg

尽管如此,人们对新加坡的公司税仍有误解,这使世界各地无法获得实际信息的企业家和投资者望而却步。我们整理了新加坡公司税的五大误区,如下:

1.许多企业家普遍认为,所有企业都必须向新加坡会计和公司监管局(ACRA)提交经审计的账目。事实并非如此。并非所有新加坡企业在提交年度账目前都必须经过审计程序。这方面的例子包括私人豁免公司(PECs),它们不需要提交审计账目。
2.害怕双重征税:当你在新加坡或其他国家注册公司时,人们总是害怕双重征税,例如,首先在收入层面,然后在个人层面。很多人认为这在新加坡也很普遍,但这只是一个神话。在全球超过74个国家的双重课税协议(DTAs)网络的帮助下,双重课税的威胁被最小化,并提供了一个蓬勃发展的创业平台。
3资本利得税的存在:关于新加坡公司税的另一个常见误区是,资本利得税之所以存在于新加坡,是因为它存在于世界上大多数司法管辖区。他们倾向于认为资本利得税也适用于新加坡。然而,事实是,在新加坡税收制度下,没有资本和遗产税。
4.税收适用于海外资本和收入:新加坡公布的税率也相当低。对于新加坡最高的个人所得税,前2万新元免税,后1万新元按2%的税率征税。在国外,资本收入和收益几乎不征税。
5.提前纳税是必要的:为了澄清这一误解,必须指出,在现实中,新加坡的公司税只按年度进行评估和缴纳。这意味着税收只在财政年度结束后支付。
税收减免制度的缺失:由于新加坡税率低且已经具有竞争力,人们经常错误地认为新加坡没有提供税收减免制度。

然而,新加坡提供了三种类型的税收减免计划。这些都是:

  • 对新成立的公司实行完全免税
  • 所有公司的部分免税计划
  • 外国来源收入免税

 

然而,除了这些豁免之外,在其他司法管辖区可能很难找到豁免计划。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有限公司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年审 财税
新加坡商标注册 企业顾问 服务式办公室6 Raffles Quay,#14-02,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