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优势:新加坡数字化科技城市发展引领亚洲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私人公司-股权转让-攻略
2020-03-19
疫情防控:Covid-19爆发期间 新交所公司被敦促研究虚拟AGM的可行性
2020-03-19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私人公司-股权转让-攻略
2020-03-19
疫情防控:Covid-19爆发期间 新交所公司被敦促研究虚拟AGM的可行性
2020-03-19
福智霖投资资讯-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公司注册-新加坡注册公司-请关注www.fozl.sg

新加坡福智霖3月18日:

今年新加坡在数字化科技的战略尤为引人关注。

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加强金融服务竞争的政府战略中,Grab表示有兴趣为所提供的五个数字银行牌照之一单独投标。

blank

对于虚拟数字银行牌照的申请,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非常重视申请者的获利能力和强大的资本要求。金管局对资本的要求也比其他一些监管机构更加严格。

金管局计划授予仅为企业客户提供的两份完整的银行执照和三份批发执照–第一类需要15亿新币的资本,第二类需要1亿新币的资本。

对于Grab这家新加坡知名度最高的技术公司而言,这是挑战。Grab的新加坡乘车服务部门近年来一直报告亏损。

blank

Grab一直在与新加坡电信和保险公司大东方控股(Great Eastern Holdings)讨论成立财团的事情。Grab另外一个财团成立的讨论涉及当地大亨罗姆·辛(Ron Sim)的V3集团,储值卡制造商EZ-Link和房地产巨头远东组织(Far East Organization)。

根据Smartkarma plaftorm的分析师Valerie Law的说法,Grab的另一个优势是,它以GrabPay品牌建立的支付交易份额来自拼车用户和当地商人。如果GrabPay获得许可,GrabPay和其他金融业务可能会合并到数字银行中。

金管局在其指导方针中表示,显示出净亏损持续或不断增长趋势的财务预测将无法满足其证明“盈利之路”的要求。它说,如果财务预测显示出较早的盈亏平衡年份,它才可以考虑。

根据计算机服务器和软件提供商Stratus Technologies的最新报告显示,亚洲国家对创建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和智慧生活有着共同的愿景。

Stratus副总裁解释说:“您只需要看一下新加坡等著名的智慧城市,就可以了解亚洲如何继续引领变革,并从基础设施和技术的角度做好了准备,以支持该地区迅速增长的人口增长。”

具体来说,新加坡只有12%的土地用于道路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因此该市被认为是智慧交通领域的区域领导者。

blank

并且,作为迈向智慧城市的一部分,新加坡城市发展目前正在寻求改善其后端运营和维护流程。这包括陆路运输管理局实施的无人机工作队,该工作队使用技术检查和监视火车轨道和隧道以实时识别任何问题。

此外,新加坡捷运公司与南洋理工大学之间正在进行合作,以利用技术来检测火车上的缺陷。它还将研究使用激光技术修复有缺陷的导轨。

副总裁说,这些功能可以在每天的高峰时段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通勤。新加坡的运营商通过更有效地部署资源,为该行业的运营提供了更好的方式。这些最终将减少环境排放。

新加坡福智霖致力于协助中国企业落户新加坡,并为企业提供会计财税,秘书年审,税务申报,专业咨询,以及法律服务。欢迎与新加坡福智霖联系,开启您的商业国际之旅。

新加坡优势:新加坡数字化科技城市发展引领亚洲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有限公司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年审 财税
商标注册 企业顾问 服务式办公室
6 Raffles Quay,#14-02, #14-06, Singapore S0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