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关于申请新加坡天使投资者减税计划必须要了解的信息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即使新冠病毒爆发威胁到经济增长,MAS仍将维持货币政策立场不变
2020-02-05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优势
2020-02-07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即使新冠病毒爆发威胁到经济增长,MAS仍将维持货币政策立场不变
2020-02-05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优势
2020-02-07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带您了解新加坡天使投资者减免税(AITD)计划

新加坡天使投资者减免税(AITD)计划适用于可以在合格初创公司中投入至少100,000新币的天使投资者。作为获得批准的天使投资人,在两年的持有期结束时,您可以享受投资减免的50%。

对于每个课税年度(YA),符合条件的投资的最高限额为500,000新币,相应的最高减税额为250,000新币。减免税仅适用于在您的申请获得批准后进行的合格投资。它不适用于追溯。

天使投资人的基本条件是什么呢?

天使投资者必须:

在个人层面上进行投资;因此,通过公司,信托,机构化基金和其他投资工具进行的投资不符合条件;

属于以下三个类别之一:

–经验丰富的天使投资人,具有早期投资记录;要么

–具有企业家往绩的经验/串行企业家;要么

–具有公司高级管理经验的高级管理专业人员/执行官

具备以下能力来培育被投资公司的能力:

–丰富的业务经验和敏锐度

–强大的管理/业务能力,可就增长战略和进入新市场提供建议

–深入了解行业趋势和发展

–深入的技术/科学理解

–强大的行业网络和业务联系

申请流程有关更多信息和申请,请在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网站上下载并填写申请表,并准备以下资料:

1. 简历

2. 投资跟踪记录(包括有关投资者如何为被投资方增值的详细信息***如果有);

3. 其他任何相关信息,也可以证明其在没有正式董事/顾问角色的情况下个人作为投资者的增值能力。

关于更多详情,可以立刻与我们联系,微信客服微信号请在页脚扫码联系客服 。

新加坡福智霖,专注新加坡公司注册,是全方位的企业顾问。我们的专家团队将为每一个客户量身打造最佳的新加坡公司设立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