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注册新加坡公司购买商业地产的优势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新加坡注册商品和服务税GST及相关税收减免计划
2020-06-01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新加坡纳税人的权利与新加坡的税收制度
2020-06-01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新加坡注册商品和服务税GST及相关税收减免计划
2020-06-01
【新加坡公司注册优势之税收减免】新加坡纳税人的权利与新加坡的税收制度
2020-06-01

新加坡税收减免优势-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公司代办-新加坡企业顾问-请关注www.fozl.sg

blank

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税务优惠-请关注www.fozl.sg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注册新加坡公司购买商业地产的优势

尽管新加坡政府近年来采取了几项降温措施,但新加坡的商业房地产市场依然火爆。这是因为这些措施主要是为了降低住宅物业的价格,从而使商业市场基本上保持不变。

由于购买新加坡商业地产仍然是明智的选择,因此买家有两种选择。要么以个人名义购买房地产,要么注册成立私人有限公司 -然后将其用于购买商业房地产。

使用注册新加坡公司实体持有商业地产所享有的好处,绝对建议您选择后者。下面,我们详细说明了这样做的原因。

与公司实体一起购买商业物业的好处

新加坡没有资本利得税

通常,在新加坡出售房地产所得的收益不征税,因为它被视为资本收益,并且该国无需缴纳资本收益税。该规则的例外是当某人被视为从事房地产交易时。这是基于以下决定的:

  • 交易频率(物业买卖)
  • 财产买卖的理由
  • 长期持有财产的财务手段
  • 持有期
  • 降低公司税率

 

在新加坡,个人税率高于公司税率,特别是对于高收入阶层。因此,最好是将商业财产归公司法人所有。

享受更多新加坡税收减免

而且,根据新加坡个人税法,可以要求的间接费用是有限的。注册公司实体可以要求更多的直接和间接费用,这有助于获得更高的免税额。

便宜的资金成本

此外,如果您想从外部为购买资金筹措资金,那么购买商业地产的公司实体将是有利的。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个人借贷利率通常高于公司借贷利率。

所有权容易转移

与个人所有者出售商业物业相比,持有商业物业的专用工具在转让所有权时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新加坡房地产控股公司获得免税和退税

免税

尽管注册新公司可能不符合新加坡启动免税(SUTE)计划的资格,但自2008年以来,新加坡新注册的公司仍可享受公司应税收入不超过30万新元的部分免税优惠。

  • 对于首S $ 10,000,在获得75%的免税后,免税额为S $ 7,500
  • 随后的S $ 290,000,经过50次完美免税后,免税额为S $ 145,000
  • 因此,收入不超过S $ 300,000的免税总额为S $ 152,500
应课税收入 免税 免税收入
首10,000新元 75% 7500新元
其后S $ 290,000 50% S $ 145,000
高达S $ 300,000 S $ 152,500
*自2010年以来,SUTE已扩展为包括担保公司在内。但是,2013年2月之后成立的投资控股公司和从事房地产开发活动的公司不适用新创业公司的免税计划。

商品及服务税(GST)

在新加坡,住宅物业的销售和租赁免征商品及服务税,但商业(非住宅)房地产交易则不包括在内。

住宅物业 非住宅物业
  • 住宅(例如平房)
  • 住所或工人宿舍
  • 宿舍
  • 只允许用于住宅的商店的上层
  • 服务式公寓
  • 寄宿或招待所
  • 木屋,度假平房或度假村
  • 学生宿舍食堂
  • 批准用于非住宅用途的商店房屋的较低楼层

购买个人房地产的个人除了财产的估价外,还必须吸收7%的商品及服务税。

相反,如果公司要购买商业物业,则可以考虑注册商品及服务税,这是一个非常简化和简单的过程。这样,公司可以索回已支付的商品及服务税金额。这可是不少的新加坡税收减免收入。

请注意,在允许GST注册公司索回已缴纳的GST之前,IRAS提出了许多要求。因此,最好向管理局查询您的资格,或让福智霖协助您注册GST。

blank

新加坡税收减免优势-注册新加坡公司-新加坡税收减免-新加坡公司代办-新加坡企业顾问-请关注www.fozl.sg

独立的法人实体

由于私人有限公司被视为独立的法人实体,因此,即使商业地产投资未能产生大量收入,公司股东也具有有限责任并受到保护,免受个人财务损失的影响。

因此,在法人实体的情况下,负债仅限于公司中个人的股本。而如果您以自己的名义购买商业物业,则您的债务将延伸至所有其他资产。

印花税成本

印花税是与不动产,股票或股票有关的文件的税种。此类文件的示例包括租赁/租赁协议,抵押和股份转让文件。

虽然商业物业没有额外的买方印花税(ABSD),但工业物业(一种商业物业)吸引了卖方的印花税。如果在第一年出售,则为售价的15%,第二年为10%,第三年为5%。

个人组成公司,然后公司购买商业地产
但是,印花税的真正优势在于,当一群人将一家公司合并在一起后,他们购买了商业地产。以公司的名义购买该物业,个人以与他们作为该物业的共同所有人的相同比例持有该公司的股份。

如果任何股东希望将其在公司的股份出售给其共同股东或第三方,则可以这样做。这样,他或她在商业财产中的部分也被间接出售。

这样做的好处是,按出售的公司股票的价值应缴纳的0.2%的印花税费远低于按财产中的股份价值应缴纳的将近3%的从价印花税。

作为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结转亏损

结转营业亏损和资本津贴
在当今不确定的时代,您永远无法确定。一家私人有限公司购买了商业房地产以从租金收入中受益,其租金收入可能会有所下降。

允许这些公司将未吸收的贸易(租金)损失和资本津贴结转至以后年度,以抵销当年的收入,直到贸易损失得到充分利用为止。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有限公司
Singapore FOZL Group Pte. Ltd.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注册新加坡公司 年审 财税
新加坡商标注册 企业顾问 服务式办公室6 Raffles Quay,#14-02,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