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教育简介


教育部的目标是帮助学生发现自己的才华,充分利用这些才华并充分发挥其潜力,并激发对学习的热爱,贯穿一生。

新加坡拥有强大的教育体系。新加坡学生的目标很高,他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是世界公认的。新加坡拥有优秀的学校,拥有能干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以及世界一流的设施。

教育部正在利用这些优势为未来的下一代新加坡人做准备。这是一个带来巨大机遇的未来,尤其是在亚洲,但它将带来许多我们今天无法预见的变化。新加坡学校和大专院校的任务是使年轻人有机会发展技能,性格和价值观,使他们能够继续做得好,并在这个未来推动新加坡向前发展。

近年来,教育部一直在朝着更加灵活和多样化的教育体系发展。目的是为学生提供更多选择,以满足他们不同的兴趣和学习方式。能够选择学习的内容和方式将鼓励他们更多地学习。教育部还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广泛的教育,以确保他们在课堂内外都能全面或全面发展。

这些教育方法将使新加坡能够培养年轻人未来所需的各种技能。教育部力求帮助每个孩子找到自己的才华,并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地成长和成长。教育部将鼓励他们追随自己的激情,并在他们之间,在学术领域,体育和艺术领域,培养人才的多样性。

教育部希望培养年轻的新加坡人,他们提出问题并寻找答案,并愿意以新的方式思考,解决新的问题并为未来创造新的机会。同样重要的是,教育部希望帮助年轻人树立一套健全的价值观,使他们具有性格和韧性,能够应对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挫折,而不会因此而灰心丧气,并且他们愿意努力工作实现他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