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金融中心因病毒尘埃落定而推迟提供工作

DPM 亨瑞:83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将帮助新加坡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实现经济增长
2020-02-19
两名经纪人因操纵Koyo International股票而被定罪
2020-02-21
DPM 亨瑞:83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将帮助新加坡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实现经济增长
2020-02-19
两名经纪人因操纵Koyo International股票而被定罪
2020-02-21

新加坡福智霖2月20日:

blank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扰乱了他们的业务,在新加坡和香港经营的金融公司正在推迟招聘。

金融中心的猎头人士说,国内外机构都减缓了招聘。他们因为隔离所,来回中国的限制,远程工作安排以及不可进行面试的决定而受到影响。

这是该病毒影响的另一个方面,该病毒还导致工厂关闭,供应链中断并启动了全球最大的在家工作实验。
由于包括星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内的公司都强调了不断恶化的商业状况对收入的影响,因此招聘工作已不再是当务之急。

“所有人都分心,”新加坡摩根麦金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古尔·桑德(Gurj Sandhu)说。他说,招聘正在逐步下降,同时还没有人取消职位。

由于后勤方面的困难,大多数公司的招聘流程和搬迁计划花费的时间更长。

Selby Jennings Ltd.驻香港的顾问Bethan Howell表示:“公司不到万不得已,没有必要冒国际旅行的风险去会见客户。

成交交易
尽管一些金融公司正在通过视频会议或电话进行面试,但要达成则存在更多问题,尤其是在投资银行和财富管理部门。

香港天狼星合伙人有限公司(Sirius Partners Ltd.)的执行合伙人谭伯伦(Hubert Tam)表示,银行家是“大货。他说,私人银行和投资银行一直在推迟招聘,直到他们能亲自见到候选人为止,

此外,据摩根·麦金莱(Morgan McKinley)驻新加坡的顾问阿莫德·贾恩(Amod Jain)称,覆盖中国的许多私人银行家必须先到该国与客户会面,然后再转移银行的“祝福”。“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通过电话完成。”

塞尔比·詹宁斯(Selby Jennings)的豪威尔(Howell)举了一个人的例子,该人计划从上海移居香港,以获取量化基金。她说,在等待签证期间,此人可能不得不在客户的深圳办事处工作,这需要花费更多时间。

一些招聘人员指出,由于疫情对该公司的经营活动造成了更大的打击,早期迹象表明公司正在重新考虑其2020年的最初招聘计划。

Sirius Partners的Tam表示,一些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正在审查其2020年的招聘预算。他说,在家工作导致交易减少,影响了利润。

新的逆风

任仕达新加坡(Randstad Singapore)客户解决方案负责人马克·李(Mark Li)表示,一些放贷机构正在考虑是否推迟增加诸如后台职能等非必要角色的员工人数。

李说,由于中美贸易紧张关系,亚洲最大的枢纽中心的金融服务业甚至在冠状病毒爆发之前就面临着经济逆风,这影响了一些公司的招聘。香港还必须努力应对长达数月的抗议活动。
招聘的放缓也开始对招聘公司造成压力。摩根·麦金利的桑德胡说:“在财务上,我们受到了影响,因为我们无法完成足够的交易来赚取收入。”但是,招募人员对新的病毒感染正在放缓表示乐观,其中一些人称赞新加坡政府为遏制疫情所做的努力。

Michael Page International 的常务董事Nilay Khandelwal表示:“现在还没有看到任何冻结招聘的消息。” 在新加坡。“真正的影响程度将在未来几天,当今年新的员工人数和招聘计划可能得到修订时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