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将投资8100万新币以提高新加坡的燃气轮机维修能力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在新加坡,与电子商务行业相关的商品及服务税(GST)原则!
2019-11-30
最新:新加坡政府正在制定新加坡经济所需的强劲预算!
2019-11-30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在新加坡,与电子商务行业相关的商品及服务税(GST)原则!
2019-11-30
最新:新加坡政府正在制定新加坡经济所需的强劲预算!
2019-11-30

blank

blank

通用电气宣布计划投资高达6000万新币在新加坡建立新的全球维修工程和开发中心,以开发其业界领先的HA燃气轮机

blank

•通用电气将在未来10年中向其目前在新加坡的全球维修服务中心投资高达6,000万美元,以创建一个新的医管局全球维修工程和开发中心

•新的HA维修工程和开发中心强调了GE对天然气的未来的承诺,其行业领先的HA燃气轮机技术和全球HA车队

•新中心预计将增加约160个高技能工作岗位,并为亚洲的HA电厂运营商提供本地支持,从而将维修周期缩短多达两个月

•它将成为GE最大的燃气轮机维修基地,为其HA和航空衍生燃气轮机提供服务

blank

通用电气(纽约证券交易所:GE)在2019年11月初宣布决定在未来10年内向新加坡现有的全球维修服务中心投资高达6,000万新币。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的支持下,通用电气计划通过在现场建立新的HA维修工程和开发中心,开发用于HA燃气轮机的下一代维修功能。该声明强调了该公司对继续投资天然气的承诺,而天然气是能源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

blank

新成立的卓越中心将极大地提高通用电气在全球的维修开发能力,以支持该行业最先进的重型燃气轮机,从而使其成为发电技术开发和实施的全球参考。新的中心将于2021年开始维修HA组件,并将包括一个研发中心,以开发下一代HA维修功能以及维修高科技的组件,例如HA喷嘴和叶片。

随着GE HA机群在全球范围内的增长,在新加坡的这项投资预计将增加160名工程和维修专家,使通用电气GE能够更好地为亚洲及美洲地区以外所有国家的HA电厂运营商提供服务,通用电气的服务将由GE的位于格林维尔的世界一流的制造和服务设施。

“过去50年来,新加坡一直是通用电气的重要工业和人才中心。通用电气 Gas Power首席执行官Scott Strazik表示:“人才素质,对我们团队的信任以及他们在这里所做的工作以及我们与政府和经济发展局之间的牢固伙伴关系和信任是我们选择新加坡进行此项投资的主要原因。”

“采用我们行业领先的HA燃气轮机技术的新中心,有望成为通用电气全球最大的燃气轮机修理厂之一,为我们的HA和航空衍生燃气轮机提供服务。此外,这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亚洲的HA客户提供服务,因为我们将提供本地化支持,并有望将其HA维修周期缩短至多两个月。”

想了解如何注册新加坡公司,企业落户新加坡?

欢迎添加福智霖微信号请在页脚扫码联系客服

blank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 FOZLSG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

6 Raffles Quay,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