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霖集团与Swingvy 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新加坡休眠公司如何申请豁免报税?
2021-01-14
新加坡是亚太区第二最受投资者青睐市场!
2021-01-21
新加坡休眠公司如何申请豁免报税?
2021-01-14
新加坡是亚太区第二最受投资者青睐市场!
2021-01-21

周二(1月19日),福智霖集团(FOZL Group)与Swingvy在福智霖办公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业务合作、市场开发、优化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打造良好的商业生态圈。

blank

Swingvy伙伴关系兼市场开发经理Charisse Lee与Brian Ong、产品经理Joseph Kim, 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周璠、运营经理蓝志伟共同出席了会议。Swingvy伙伴关系兼市场开发经理Charisse Lee与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作为双方公司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blank

(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Swingvy伙伴关系兼市场开发经理Charisse Lee)
Swingvy于2016年成立,Swingvy提供中小企业更省时省力的人力资源平台,以减轻企业的人力资源运营负担。通过无缝连接员工数据、薪资、报销、休息与福利等人力资源信息,Swingvy能帮助企业大幅降低行政工作的繁复性,进而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效率。

blank

(蓝志伟、周璠、黄泽霖、Charisse Lee、Joseph Kim、Brian Ong)
福智霖集团成立于2011年1月,是新加坡会计和企业管制局ACRA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为新加坡本地和海外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新加坡企业顾问服务。福智霖可以协助新加坡本地和海外客户注册新加坡公司,并为客户提供会计、年审、内部审计、第三方独立审计、税务申报、商标注册、企业咨询、个人咨询以及企业服务式办公室等服务。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的目的是强强联合,整合资源,为彼此的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商业和人力资源相关服务,使双方在联合品牌、联合营销、优化客户服务等方面能够全面和深入的合作,实现双赢。此次合作将为中资企业和企业家落户新加坡打造一个一站式的服务平台。

blank

(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发表讲话)
2020年的冠病疫情使更多企业意识到数字化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企业只有迈向数字化管理,才能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效率。对此,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表示:“将传统的人力资源和薪资功能转换到数字平台是目前的新趋势。它可以帮助公司管理层更顺畅地完成员工入职、培训,以及更好地管理员工休假、福利等适宜。希望福智霖与Swingvy的合作可以为落地新加坡的中资企业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新加坡的商业环境,以及加速实现企业数字化。”

blank

(Swingvy产品经理Joseph Kim发表讲话)
Swingvy的产品经理Joseph Kim也表示非常期待与福智霖集团的合作,相信通过与福智霖的强强联合,一定能够更加深入地拓展客户资源、增强双方品牌的影响力,并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人力资源数字化以及企业行政管理的自动化。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