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霖与合登集团战略合作正式启航:福智霖为合登集团进行首次培训

新加坡金管局推出全球首个绿色和可持续贷款计划
2020-11-24
根据《2020年东南亚电子经济报告》增长最快的4个商业领域!
2020-11-27
新加坡金管局推出全球首个绿色和可持续贷款计划
2020-11-24
根据《2020年东南亚电子经济报告》增长最快的4个商业领域!
2020-11-27

福智霖与合登集团战略合作正式启航:福智霖为合登集团进行首次培训

blank

昨天(11月25日),福智霖集团与合登集团的战略合作正式启航:福智霖集团董事周璠为合登集团提供首次培训,为近三百位经纪人分享了【五个中国客户来新加坡经商和投资的原因】这次培训结合了线上和线下的模式,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blank

(福智霖集团董事:周璠女士)
合登集团首席执行官叶润明 (Mark Yip)、高级执行干事严居勇(Ngiam Juyong)、研究部董事李思德(Lee Sze Teck)、市场宣传主管郑玉婷(Shermaine Tay), 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福智霖个人客户服务子公司合伙人沈逸斌也来参与聆听了培训。

之所以会选择《中国客户来新加坡投资和经商的原因》这个话题作为首次培训的内容,周璠女士解释道:“新加坡优越的经商环境和新中密切的合作关系吸引了大批中资企业来新投资兴业,例如商业实体投资、金融产品投资,当然也包括房地产投资。要更好地服务这些企业家客户,就必须了解他们出海的原因和背景。“因为了解,所以有共同的话题可聊;因为聊得来,可建立信任;因为信任,所以容易成交。” 周璠女士继续补充道。

blank

(福智霖集团董事:周璠女士)

为了让大家理解企业家出海背后的原因,周璠女士列出了5个重要因素。第一:中国企业、企业家出海发展是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倡议。第二,国际单边主义抬头,国际政治风险增加以及国际新环境的复杂性更加凸显了新加坡的优势。第三,中国企业和企业家可以通过新加坡开拓广大的东盟市场甚至是国际市场。第四,以新加坡作为企业的国际或区域总部,可有效降低企业国际化的运营成本,招揽国际化人才,进而加入新加坡建立起来的国际商业生态圈。第五,新加坡不仅适合企业落户,更是备受中国客户青睐的宜居花园城市。

blank

(参与线下培训的合登集团经纪人)

在分享的过程中,周璠女士着重跟在场以及线上的合登经纪人强调了几个数据,来说明新中两国近年来良好的商务贸易往来。2018年,新加坡对中国投资占“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对中国投资总额的80%以上,中国对新加坡投资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总额的22.7%。 根据博然思维2020年5月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在发达国家中,新加坡对中国印象评分最高。此外,新加坡以其有竞争力的税收结构享誉全球,17%的企业所得所,是东盟成员中最低的。综上种种,这也就是中国企业和企业家出海的深层原因。

blank

(参与线下培训的合登集团经纪人)

最后,周璠女士总结道:“了解中国客户来新加坡投资经商的原因,有利于了解客户,找到共同的话题,增强彼此的亲切度和信任感。希望合登集团能够从这次的培训中得到一些启发。同时,福智霖也期待合登集团提出一些建议或意见,来改进培训。“ 
散会后,通过在场收集到的问卷调查,大部分人都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福智霖的培训找到了大家平日接触中国客户,尤其是企业家客户时的业务痛点,并提供了可行的建议和深层的启发,从而可以使经纪人优化和改进日后的服务。合登集团首席执行官叶润明 (Mark Yip)也表示,希望能广泛征集合登经纪人的意见,搜取普遍感兴趣的话题,能够帮助大家切实有效地提高业务水平。

blank

(合登集团首席执行官叶润明 Mark Yip)

福智霖进行的培训是福智霖集团和合登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部分。本月中(11月12日),福智霖集团(FOZL Group)与合登集团(Huttons Group)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强强联合,整合资源,为彼此的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商业和投资服务,使双方在联合品牌、联合营销、优化客户服务等方面能够全面和深入的合作,实现双赢。

关于福智霖集团
福智霖集团成立于2011年1月,是新加坡会计和企业管制局ACRA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为新加坡本地和海外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新加坡企业顾问服务。福智霖可以协助新加坡本地和海外客户注册新加坡公司,并为客户提供会计、年审、内部审计、第三方独立审计、税务申报、商标注册、企业咨询以及企业服务式办公室等服务。
关于合登集团
作为新加坡领先的房地产代理公司,合登集团拥有超过3000名专业地产经纪,在8个国家推销数百个新加坡本地及国际项目。合登凭借在不同市场领域的丰富知识和全面洞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客户在买卖房产的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支持。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