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M 亨瑞:83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将帮助新加坡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实现经济增长

高盛在新加坡为散户投资者设立了四只新的投资基金
2020-02-18
亚洲金融中心因病毒尘埃落定而推迟提供工作
2020-02-20
高盛在新加坡为散户投资者设立了四只新的投资基金
2020-02-18
亚洲金融中心因病毒尘埃落定而推迟提供工作
2020-02-20

新加坡福智霖2月18日:

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亨瑞·基特周二在预算案讲话中说,新加坡政府将在未来三年内拨款83亿美元刺激新加坡企业发展。注册新加坡公司迎来绝好时机。

亨解释说,该基金将在三个主要方面进行部署:建立更牢固的伙伴关系,加深企业能力和发展人才。“作为一个小型的开放经济,我们必须继续加强与世界的伙伴关系。”

除经济活动外,政府还通过诸如全国电子发票网络之类的举措加强数字连接,该网络允许国外供应商向政府发送电子发票。

但是,亨强调公司需要加强合作伙伴关系,以深化整个行业的能力。他说:“即使我们的企业竞争自我差异化,他们也必须团结起来解决共同的挑战。”

为了鼓励企业提高能力,新加坡企业(ESG)将启动试点常驻高管(EIR)计划。该计划将资助整个经济领域的10多个贸易协会和商会,以支持雇用经验丰富的高管和采购专家建议。

ESG还将启动“心脏地带企业升级计划”,以支持商人协会以推动心脏地带企业的转型。
根据该计划,ESG将支持选定的协会制定和实施为期四年的区域复兴计划,例如基础设施改善以及对企业和工人的培训。

亨还公布了对现有Startup SG Equity的3亿美元补充资金,这是一项共同投资计划,旨在促进对创新驱动型新加坡技术初创公司的投资。凡符合条件的新加坡注册公司都可以申请。新加坡福智霖提供相应的申办服务。让客户省时省心。

预计将有约3,800家技术初创公司和约150个风险投资基金受益。

受益者包括深度科技创业公司,包括医疗技术,先进制造和农业食品等新兴领域的公司。

这些创业公司需要更大的投资,更长的怀孕期并面临更高的风险。因此,投资者对投资深度科技初创公司的准备不足。” 他补充说:“他们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可以激发各自领域的创新。”

亨分享道,政府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将吸引超过一百万的私人资金,这将反过来为深度科技初创公司提供更好的资本,专业知识和行业网络渠道。

作为帮助企业不断创新和变革的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Heng推出了旨在增强企业领导力的企业转型计划。 一揽子计划包括“企业领导力转型计划”,该计划旨在在未来三年内支持900家中小企业的商业领袖。

亨表示:“要使企业转型,他们还需要增强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
政府还扩大了企业发展补助金的覆盖范围,该补助金将对企业的支持整合到企业的成长和转型中。2020财年,计划有3,000个项目获得该赠款的支持,这意味着与当前数字相比增加了10%以上。

众多的计划无疑为有意在新加坡注册公司的企业带来良好契机,如何让自己的公司能够最好的落户新加坡,请咨询新加坡福智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