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Lendlease集团寻求在新交所上市Reit以筹集1.03亿新币!

研究称:未来一键支付是新常态,汇款服务将变得即时和免费~!
2019-09-17
新加坡的新私人住宅销售:8月份,买家共订购了1122套房子~
2019-09-17
研究称:未来一键支付是新常态,汇款服务将变得即时和免费~!
2019-09-17
新加坡的新私人住宅销售:8月份,买家共订购了1122套房子~
2019-09-17

blank新加坡 – 总部位于悉尼的Lendlease Group已向新加坡交易所(SGX)主板提交招股说明书,以便在新加坡交易所(SGX)主板上市新的Reit(房地产投资信托)Lendlease Global Commercial Reit。

blank

首次公开募股(IPO)和配售部分将提供约3.875亿股,每股0.88新币。Reit的经理Lendlease Global Commercial Trust Management Pte Ltd计划筹集约10.3亿新币的总收益,这将支付首次公开招股的成本,收购物业和营运资金。

blank

Reit最初将包括新加坡313 @ somerset租赁零售商场和永久地契办公楼Sky Complex,其中包括位于意大利米兰的三座办公楼。Reit的投资组合评估价值约为14.1亿新币。

blank

根据Reit未经审计的备考资产负债表,建议上市日期的每单位资产净值为0.8134新币。预计2020年净财产收入为4790万新币,2021年为6580万新币。

预计2020年可分配收入为4490万新币,2021年为6270万新币.Reit的每单位分配预计为3.82新币,2020年的分配收益率为5.8%。

公开报价将于9月25日晚9点开放,并于9月30日中午12点关闭,Reit预计将于10月2日上市。申请的最低初始订阅量为1,000单位。配售部门通过包括新加坡在内的国际配售提供,不包括美国。

blank

新加坡星展银行和花旗集团全球市场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是联合全球协调人,账簿管理人和承销商。

基石投资者AEW亚洲私人有限公司,Asdew Acquisitions Pte Ltd,BlackRock Inc,星展银行有限公司,星展唯高达证券(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富乐顿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狮子全球投资者将有计划的首次公开募股。有限公司,Moon Capital Management LP,Nikko Asset Management Asia Limited,首席资产管理(S)私人有限公司(前身为CIMB-主要资产管理公司),Soon Lee Land Pte Ltd,Segantii亚太股票多策略基金和TMB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他们将按发售价认购约4.538亿单位,总计约3.993亿新币。

另外,Lendlease SREIT Pty Limited作为Lendlease Trust的间接全资子公司LLT Sub-Trust的受托人,将以发售价认购3.181亿单位,总计约2.8亿新币。这相当于截至10月2日拟议上市日期已发行单位总数的27.2%。

Lendlease集团是一家国际房地产和基础设施集团,业务遍及澳大利亚,亚洲,欧洲和美洲。

 

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为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