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亿万富翁计划向新加坡出口太阳能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名称申报注意事项!
2019-12-02
瑞士商学院IMD发布的世界人才排名:新加坡排第十!
2019-12-02
【新加坡公司注册小知识】新加坡公司名称申报注意事项!
2019-12-02
瑞士商学院IMD发布的世界人才排名:新加坡排第十!
2019-12-02

 

新加坡 – 澳大利亚亿万富翁计划向新加坡出口太阳能

该项目的老板周三表示,两名澳大利亚亿万富翁投资了大量资金,启动了一个大型项目,该项目通过世界上最长的海底高压电缆从澳大利亚北部向新加坡提供太阳能。

blank

新加坡的太阳电缆公司(Sun Cable)正在领导这个大约220亿澳元(204亿新元)的项目,该项目从Atlassian联合创始人迈克·坎农-布鲁克斯(Mike Cannon-Brookes)和矿业巨头安德鲁·福雷斯特(Andrew Forrest)的私人公司Squadron Energy的私人家族基金中筹集了资金。

blank

Sun Cable计划在北领地Tennant Creek建设一个10吉瓦的太阳能发电场,一个22吉瓦时的电池存储设施,以及一条通往新加坡的4,500公里输电网络。这三个要素将是世界上同类中最大的要素。

根据Sun Cable的网站,澳大利亚新加坡电力链路将满足新加坡电力需求的五分之一,从而有助于减轻该岛国对进口液化天然气(LNG)的依赖。

Sun Cable首席执行官David Griffin表示,Cannon-Brookes先生和Forrest先生注入的资金不到5,000万澳元,将在寻求全部融资之前支付设计项目,获得监管和环境批准的费用。

Sun Cable希望在2023年下半年为整个项目筹集资金。

blank

Cannon-Brookes先生在Sun Cable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巨大项目,具有改变世界的潜力。我们拥有完成这项任务的资源,独创性和动力-我们只需将所有这些放在一起。” 。

Cannon-Brookes先生此前曾承认该计划听起来“疯狂”,但正在为支持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建立良好的记录。

2016年,他通过Twitter挑战了特斯拉公司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在澳大利亚制造100天最大的电池,以防止停电。当时的赌注被认为是令人发指的,但特斯拉按时制造了电池,该项目已经获利并帮助稳定了电网。

格里芬表示,Sun Cable面临的最大挑战将是如何优化“非常长的机器”的各个部分。

blank

他告诉路透社:“这是我们正在设计的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它不仅仅是一个大型太阳能农场,一个大型储能项目或一条漫长的输电线路。所有这些都必须结合在一起。”

清洁能源运动家坎农·布鲁克斯先生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巨大项目,具有改变世界的潜力。” “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我们可以为澳大利亚建立一个新的出口产业,创造就业机会,并为未来的经济发展做好准备。”

声明说,Cannon-Brookes先生的私人投资工具Grok Ventures和Forrest先生成立的自然资源勘探与开发公司Squadron Energy是此次融资的共同牵头投资者。

想了解如何注册新加坡公司,企业落户新加坡?

欢迎添加福智霖微信号请在页脚扫码联系客服

blank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 FOZLSG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

6 Raffles Quay,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