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食品挑战报告》:新加坡,亚洲潜在的农业食品强国

A * Star成立了新的研究所,以推动创新以应对食品安全挑战!
2019-11-20
新加坡电子产品“复苏正在进行”,第三季度GDP增长更快
2019-11-20
A * Star成立了新的研究所,以推动创新以应对食品安全挑战!
2019-11-20
新加坡电子产品“复苏正在进行”,第三季度GDP增长更快
2019-11-20

blank

blank新加坡 –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新加坡和班加罗尔,北京,香港,孟买,上海,深圳和东京等其他亚洲城市有潜力成为全球农业食品创新强国,从而推动食品和农业领域的发展,资金和合作。

blank

根据普华永道,荷兰合作银行和淡马锡控股出的《亚洲食品挑战报告》, 这些城市具有在成功的全球农业食品技术中心(例如特拉维夫,圣路易斯,旧金山和鹿特丹)中盛行的潜在特征,它们为初创企业和投资,技术专长,人才和强大的投资者群体提供了良好的监管环境。

他们还将能够向亚洲出口技术和知识,以改善粮食生产并确保健康,可持续的未来。

blank

这份长达62页的报告指出:“通过创造创新空间,鼓励公私部门互动并吸引企业家,这样的枢纽将在推动该地区的投资和创新方面发挥巨大作用,”该报告强调了巨大的机遇和吸引力。亚洲农业食品领域的创新,并与在新加坡举行的为期三天的亚太农业食品创新周一起发布。

技术对于帮助解决亚洲的食品挑战至关重要,这需要在整个农业食品链中进行投资。目前,该报告强调,必要的投资尚未实现,尽管它对那些能够成功地促进创新的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亚洲正在发生“影响深远”的人口变化。到2030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口居住在大城市,人口将增加2.5亿。

blank

到下一个十年,全球约有65%的中产阶级人口将居住在亚洲,他们将从食物供应链中寻求更多的东西,例如方便,按需提供的营养丰富,新鲜和安全的农产品。但是,农业食品行业正努力跟上人口增长和城市化的步伐,由于供应链的延伸和断裂,导致浪费大量,质量较差。

总体而言,该报告指出,亚洲对农业食品领域缺乏投资构成了采用新技术的主要障碍。它列举了几个因素,包括亚洲的复杂性和多样性,与核心业务的距离以及吸引力较小的法规。这些是根据今年普华永道亚洲农业食品调查得出的结果。

另一个挑战是许多技术的“不成熟”和“商业前性质”,这意味着更长的投资回报时间。这可能抑制了希望获得回报的投资者的动力,例如传统的私募股权或风险投资(VC)公司。

报告称,在这种情况下,私募股权以及风险投资和加速器将在推动此类投资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想了解如何注册新加坡公司,企业落户新加坡?

欢迎添加福智霖微信号请在页脚扫码联系客服

blank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 FOZLSG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

6 Raffles Quay,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