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船用燃料损失后,法国兴业银行亚洲贸易融资负责人离任

新加坡电子产品“复苏正在进行”,第三季度GDP增长更快
2019-11-20
WeWork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400名,目前不知道新加坡是否受到影响
2019-11-30
新加坡电子产品“复苏正在进行”,第三季度GDP增长更快
2019-11-20
WeWork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400名,目前不知道新加坡是否受到影响
2019-11-30

blank

新加坡(路透社)-法国兴业银行负责亚太地区贸易和商品融资的区域负责人已经离开了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银行,这引起了新加坡船用燃料贸易商的担忧,该行可能会缩减对该行业的融资服务。

blank

这家法国第三大上市贷款机构今年表示,将缩减或退出部分业务以削减其投资银行部门的成本,并受到新加坡船用燃料市场贸易融资亏损的打击。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周四(11月21日)确认达米恩·德·罗斯尼(Damien de Rosny)和蒂莫西·西奥(Timothy Siow)已离开银行,但未提供更多细节。

路透社联系时,De Rosny拒绝置评,理由是保密协议。无法联系Siow进行评论。

然而,该银行表示,它仍活跃于自然资源融资,这是其专业领域的核心领域之一。

法国一家SocGen消息人士承认,随着该公司削减商品贸易,它对商品贸易融资对手方的选择也越来越多。

五位贸易消息人士称,该行的改组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该行可能会缩减,甚至缩减其对新加坡航运燃料业的融资服务。

消息人士称,大宗商品交易严重依赖银行提供的信贷额度,法国兴业银行一直是该领域的重要参与者。

风险管理高管表示:“目前,银行在船用燃料领域当然要更加警惕,并针对自己应该提供的支持提出更多问题,以应对不同银行的打击。”新加坡石油贸易商。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船用燃料供应商Inter-Pacific Petroleum Pte(IPP)今年失去了营业执照,并在财务压力日益严重的情况下接受了司法管理。

路透社审阅的法院文件显示,在IPP超过1.685亿美元的未偿债务中,超过9600万美元来自SocGen的贸易融资。银行没有确认损失。

2017年,在新加坡最大的船舶燃料贸易商之一环球能源因经营不当被剥夺营业执照后,SocGen也蒙受了损失。

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大的加油站,2018年供应近5000万吨船用燃料,总收入超过200亿美元。

想了解如何注册新加坡公司,企业落户新加坡?

欢迎添加福智霖微信号请在页脚扫码联系客服

blankblank

新加坡福智霖集团 FOZLSG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

6 Raffles Quay, #14-06, Singapore 04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