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扩展和完善由新加坡的基金经理管理的基金的税收激励计划(“合格基金”)

新加坡裕廊集团(JTC)将在淡滨尼建立新的半导体工厂并翻新其四个晶圆厂园区!
2019-11-06
什么是企业所得税
2019-11-06
新加坡裕廊集团(JTC)将在淡滨尼建立新的半导体工厂并翻新其四个晶圆厂园区!
2019-11-06
什么是企业所得税
2019-11-06

新加坡为了继续发展新加坡的资产管理行业,与合格基金有关的税收优惠将延长至2024年12月31日。

blank

新加坡所得税法令第13R条税务待遇

由新加坡基金管理公司所管理的经批准公司,从指定投资中所取得的特定收益,将获得免税优惠。

新加坡所得税法令第13CA条税务待遇

由新加坡基金管理公司所管理,并被视为指定人士的基金,从指定投资中所取得的特定收益,将获得免税优惠。

新加坡所得税法令第13X条税务待遇

由新加坡基金管理公司所管理,并被视为经批准人士的基金,从指定投资中所取得的特定收益, 将获得免税优惠。

blank

第13CA,13R和13X的计划也将进行完善,以保持计划的相关性并减轻合规负担。主要改进如下:

a)将取消基本层基金不得具有新加坡人直接或间接实益拥有的已发行证券的价格的100%的条件(从2020财年开始生效);

b)增强型基金计划将扩大到(i)包括共同投资,非公司SPV和两个以上SPV,(ii)允许债务和信贷资金获得“承诺的资本特许权”,以及( iii)包括托管帐户(将在2019年2月19日及之后生效);

c)通过取消交易对手和货币限制,将扩大直接投资的清单,包括信贷融通和预付款等投资,以及与商业上同等的伊斯兰金融产品。单位信托完全投资于直接投资的条件将被取消;

d)将增加SI的清单,以包括属于ITA第12(6)条范围内的付款形式的收入(将适用于2019年2月19日及之后产生的收入);和

e)第13CA和13X条下的合格非居民资金在投资S-REIT和REIT ETF时将能够享受适用于合格非居民非个人的10%优惠税率(将适用于2019年2月19日及之后产生的收入)。

To continue to grow Singapore’s asset management industry, the tax concessions relating to Qualifying Funds will be extended till 31 December 2024.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在新加坡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和基金公司,欢迎与福智霖团队联系,我们的微信号为请在页脚扫码联系客服, Email:enquiry@fozl.sg,座机 +65 67170088.

blankblank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