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对初创公司Startup SG创始人​的支持有哪些?

新加坡在亚洲保护知识产权方面保持领先地位!
2019-10-26
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表示:还无需采取特别措施来应对贸易战的影响
2019-10-26
新加坡在亚洲保护知识产权方面保持领先地位!
2019-10-26
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表示:还无需采取特别措施来应对贸易战的影响
2019-10-26

【新加坡创业环境】

由新加坡企发局(Enterprise Singapore)推出的Startup SG Founder为具有创新经营理念的创业者提供指导和启动资金。新加坡企发局将为企业家筹集的每1新币,给予3新币的支持。

新加坡企发局已经任命了合格的导师合作伙伴(AMP),他们将根据业务概念的独特性,业务模型的可行性,管理团队的实力以及潜在的市场价值来确定合格的申请人。成功申请后,AMP将为初创企业提供建议,学习计划和网络联系。

什么样的创业者可以申请这个计划呢?

通过认可的导师合作伙伴(AMP)申请Startup SG创始人。

申请人将需要填写Startup SG Founder申请表,并将其提交给他们选择的AMP进行考虑。如果AMP评估了申请人是否符合资格和评估标准,则AMP可以将申请以及适当的里程碑建议发放给新加坡企发局。新加坡企业局将把拨款的申请状态通知申请人和AMP。

这项补助金向所有初次创业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开放。此外,申请人在申请时需要遵守以下条件:

申请人必须持有或提议持有相关公司至少30%的股权;

该公司必须至少拥有51%的本地股权,并且在向新加坡企业局提出申请时,成立时间不得超过六(6)个月;

申请人不得已经注册了任何商业实体;

申请人不得从其他政府组织获得任何用于拟议商业想法的资金支持。

经批准的申请人必须在业务上投入合理的时间,并且必须是公司的关键决策者。申请人还必须全职致力于公司,并且从接受录取通知书的条款和条件开始,不得从事任何其他工作。请注意,评估的关键标准是将想法/产品/服务/业务模型/流程与市场上现有的相比如何不同或新颖。

 想要创业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加油!

blank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持牌的企业顾问事务所

新加坡公司注册 年审 会计 

商标注册 内部审计 企业顾问 投资并购咨询